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士海】梦魇

1.好久以前就想看看害羞的海东是怎么样的,最近又没有什么粮吃,只能自己动爪啦

2.回归之前的清水向,不再是欢脱抽风的哟

3.一贯的he风格可以保证,以及伪HB梗不要打我,还有就是没有后续没有后续没有后续!


身体被狠狠地压在那人之下,而那人的动作也没有因为他脸上的疼痛而有一丝迟缓,只听见那人冰凉的声音:“呵,这就受不住了吗?”说完,更加重了动作。他的脸上一片冰冷,死死咬住牙不让那卑微的声音发出,身体屈辱的仿佛真的只是一个纯粹的发泄物。随着那人的猛然加重,他再也受不住了,喉咙的声音终究还是发了出来:“啊——”

“啊——!!!!!”海东猛地从床上坐起,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才放下心来。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但是额头上的冷汗还是显示着他刚才做的噩梦。

“怎么会梦到那样的事情?实在是…..实在是太…….”羞耻那两个字始终在海东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不知怎么的,今天竟然做了这么荒唐的梦,而梦里的那种耻辱感和痛感却让海东觉得这些似乎是真实发生过的一样。拼命想要忘记这种感觉,可同时不可忽视的还有那抑制不住该死的快感。海东纠结地蹂躏着手里的被子,回想着自己和那个人的一切,不由得还是苦笑了起来。

这么长时间的付出,那个人还是视若无物。明明知道自己是心甘情愿不应该奢望有什么回报的,可每次还是不可避免地希望那个人能回头看自己一眼。明明很多次也想要放弃了,却偏偏每次都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努力一下,他是不是就会回头了?舍不得放手,更不敢放手。有时被自己折磨得没耐心了,故意挑事来惹怒那人,那人却视若无睹,似乎自己再怎么折腾也和他毫无关系。久而久之,连这种故意想引起他的注意的手段都不敢用了,就是害怕有一天看到那人对自己不耐烦甚至不屑一顾的表情。自己拒绝零次时,他的那句“海东,你就是犯贱”似乎还是时不时地回想在他的耳边。

是啊,海东大树,你就是在犯贱。但是,我又能怎么样呢?我又能拿你怎么样呢,阿士?

缓缓地叹了一口气,海东努力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得一干二净。看着窗外渐渐变亮的天,反常地没有立即起床,而是赖在了床上,而从“从今往后躲着门矢士”这个决定似乎也是在一瞬间下的。

很意外的,这次海东真的做到了。不但没有主动去“偶遇”士,反而偶尔看到士的时候还会假装不经意的躲开。说实话,海东大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窝囊过。但还是那句话:他又能怎么呢?海东大树对门矢士从来都是毫无办法的,不是吗?

不过,老天似乎并不支持更不帮海东这个忙。

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时,海东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离他不远正背对着他的士。海东默默转身,还是想象前几次一样躲着。只可惜,这个世界似乎也有烦人的怪物。海东并不想过多地在这里停留,所以也没打算变身引起那个人的注意。瞟了一下士,他的身边没有其他人。在海东确认这些怪物对士还造不成什么威胁后,还是准备转身离开。只是,刚一回头,一只怪物就扑了上来。海东没有防备地被吓了一跳,而这里的动静终于还是让那个人发现了。

“给我躲开!”即使知道士已经看到了自己,他还是不打算留在那里,只想快点逃开。

不过那个人戏谑的声音却传了过来:“海东,好久不见啊?怎么这才多长时间连phantom都打不过了吗?还是说甚至连怎么变身都忘记了?”

听见那人久违的声音,海东只觉得“轰”地一声脑子充血,而士的声音又不免让海东回忆起这些日子躲避的根源——那个该死的挥之不去的噩梦!想到那个梦的海东,脸上难得的染了红晕,说话的声音似乎也带着点不可察觉的颤抖:“给我闭嘴!”

随着diend变身的特殊音效,士耸了耸肩,他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而是也变身开始和那堆phantom战斗。

战斗的时候,两人难免会有些身体上的接触和摩擦,这在以前是稀松平常的。可是海东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平静下来。两人的每一次身体接触,都让海东觉得脸上的温度高一分,而这时的他也只能无比庆幸幸好自己是变身后才进行战斗。否则,那人不知道又要用什么来嘲笑他了。由于海东时不时的分心,他的注意力也没有以前集中,好几次差点被打中。解决最后一个怪物时,还是士挡在他的前面替他出手了。

解除变身后,士那戏谑的声音再次响起:“果然都不会战斗了吗?你的能力变差了啊,海东!”

海东意外地没有反驳。只是他现在无比纠结到底应不应该解除变身,现在解除的话脸上的红绝对可以让那个人嘲笑他一辈子,不解除的话怎么看都不正常。

正在他犹豫地时候,迟钝的士似乎终于发现了这个许多天未出现的人的不正常:“你怎么了,海东?”

听见那个人不带一点关心的语气时,海东没出息地发现自己还是抗拒不了,终于解除了变身,有些别扭地回了一句:“没什么。”

“可是,海东,我想你了。”

听到这句话的海东顿时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该死的,这个人是在故意耍他的吧?

似乎是猜到海东心里想的,士又用了十分认真的语气重复了一遍:“海东,我真的想你了。”

饶是海东自制力再怎么好,还是忍不住惊讶无比。

士看着面前这个人一动不动的样子,更加确定海东肯定有什么瞒着他,一步一步地向他走去。

海东看着慢慢靠近的士,竟然生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淡淡地害怕的感觉,连忙慌乱地说道:“你、你没动!别过来!”

士使劲地盯了盯前面的那个人,确定他就是海东大树以后,扯起了一抹腹黑的笑:“我拒绝。”

看着慢慢逼近的士,海东终于忍不住地落荒而逃,只是刚刚逃出去没两步就被身后的人扯住了手腕,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的力气离士还是有一截,只好无奈地任士把自己带到了偏僻的巷子里。

“砰”地一声,海东被士摔在了墙壁上。这一下,士用的力气很大,海东不由得觉得后背传来一阵疼痛,想要逃开的时候,却已经被士的两条手臂紧紧锁住了去路。

“海东,我现在可是在好好地看着你。”不同于刚才略带嘲讽的声音,士说得十分认真。

听到了这话的海东,不由得一惊,看了看士的眼眸,立刻又别过头去。就这一瞥,海东就知道士是认真的。不同于以往的玩笑。

似乎是十分不满海东不看着自己,士加重了语气:“海东,你现在也应该好好地看着我。”

可是海东却不为所动,反而是可以躲避着士的眼神。

士很不喜欢今天这样反常得只会一味逃避的海东,气急之下,伸出手拽住了海东的头发,慢慢用力强迫海东看着自己:“看着我。”

在士的强迫下,海东终于对上了士的眼睛。看着他眼里不同以往的可以把人吞噬的深沉以及被拽着头发的疼痛,海东再次想到了那天梦里自己无法接受的屈辱,眼睛里闪过一丝害怕,立刻狠狠地甩开士的手:“放开我!”

士一愣,并没有忽视海东眼里的那抹害怕,眼疾手快地把海东再次拽过来,只是没有再把他推到墙上,而是用手臂紧紧抱住了他,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温柔:“海东,你在怕什么?”

进入了士怀抱的海东,听见他的声音,终于有了些安全感,紧绷的身体也慢慢地放松了下来,并不回答士的话。

感觉到怀里的人不再僵硬,士并没有放松一丝一毫,反而更紧的搂住他,在他耳边低喃:“别怕,有我在。”

海东深呼一口气,努力抛掉羞耻,想告诉士那晚的梦,只是话还没出口就被士打断了:“不想说的话就不要说了。有我在。”

海东一愣,问道:“你不想听吗?”

士笑了笑:“如果让你痛苦的话,我宁愿不听。”

士慢慢松开了怀抱,看着海东终于肯再次直视他了,不由得心情大好,轻轻吻住了他。

海东虽然始料未及,不过随着深入,也开始慢慢地回应他……..

 

--------------------------------------------------------------------------------------- 

 

晴人好笑地看着满面春风的士,不由得问道:“帮你在他梦中植入了这么一个梦,耗费了我不少魔力,怎么报答我?”

士翘着二郎腿,喝着咖啡,毫不在意地说:“我不是也让你家大猫开窍了吗?”

晴人不理他,继续问道:“为什么是那样的?而不是温柔的?”

士继续云淡风轻:“温柔的哪有这种效果?”

晴人皱眉:“你不怕他留下阴影?”

士起身就走。

晴人问道:“干嘛去?”

士笑道:“回家,用实际行动消除他的噩梦。”

留下嘴角抽搐的晴人为海东默哀:自求多福。

————————————————End——————————————————

评论(34)

热度(86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