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寻找复活的正确方法】(番外3)

“对不起,阿士,我还是骗了你。虽然大家对我的思念可以让我暂时让我拥有躯体,可是什么都抵不过时间的消磨。或许你没有发现吧,我的身体状况还是一天天在变差,今天我感觉自己撑不下去了,所以我离开了。夏蜜瓜是个好女孩,你去找她吧!可是一想到你们会在一起我还是恨的牙痒痒呢,希望等我消失变成尘埃在空气中后不要看见你们甜蜜蜜的样子!不然我逮到机会的话一定会好好捉弄你们的哦O(∩_∩)O”


明显不符合海东大树言简意赅风格的字条,现在正被门矢士狠狠地捏在手里,似乎还是不能解气一般,字条被撕得粉碎拍在桌子上:“可恶!原来故意把我支出去就是又想逃走吗?!”


自从士成功地“吃”了海东后,海东似乎变乖了许多。又像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几乎每天都会早起帮士做早餐,对着士温暖地笑着露出白白的牙齿,而那种充满算计的表情似乎也消失了很久,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像个完美的人妻。时不时来串门的映司和纮汰表示各种羡慕嫉妒恨,而岳父岳母则为自家儿子抱不平,甚至一开始连士都怀疑海东是不是吃错药了。不过一段时间过后,士也慢慢习惯了。直到今天被海东意外地支出去买早餐也只是轻松地认为海东只是累了,没有一丝丝防备的就出去了,结果回来就是这样人去楼空的局面。


看到这样的字条,虽然士有些慌张,但并没有像第一次知道海东可能会消失时那样失控,当机立断就决定先去blade世界找海东的家长一起处理。经过上次的事情,士也发现了剑始两人对海东来说的亲人意味有多重,所以对剑崎不断比武要求和相川始的各种挑错一直抱着很尊敬的态度,这次一出事第一个想到的也是找他们帮忙。


虽然急着去找剑始二人,不过士也没有急昏头,决定找个帮手一起去。毕竟相川始的脾气一直很奇怪,听说方面剑崎为了追他差点把自己搞死才好不容易抱得美人归。为了以防万一,还是人多有胜算。思来想去,各位前辈们脾气性格都是各种古怪,特别他还剽窃了各位前辈们的招数,前辈们不把他扒皮已经很好了,而各位后辈虽不乏头脑简单又热血的生物,可也都各个是出双入对的而且都还是要命的护主,真惹急了也不好收场,最终士还是狠下心来联系了平时和他各种不对盘的黑崎零次。


“找我来干嘛?”不出意外地,时间警察先生听到海东出事立刻赶了过来,虽然还是黑着一张臭脸。


这种情况下,还是找海东比较重要,士选择性忽略了零次对他极其厌恶的态度,简明扼要地说道:“海东逃走了,我想去找剑始两位前辈帮忙,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


黑崎零次还是爱理不理的态度:“我为什么要帮你?”


“如果你和我一起去的话……”一时头脑发热,士不管不顾地就说了出来,“我就同意和你公平竞争海东。”


果不其然的,零次犹豫了一下,立刻答应了。


两人立即出发,穿越了时空壁后,找到了剑始的家。只是刚一推开门,两人就被屋内的情景镇住了。一向自诩为天才的门矢士和自视甚高的零次都表示脑子转不过来。


上次和士一起旅行的各位后辈们都挤在这个屋子里,本来就不算特别宽敞的剑始的房子更显得拥挤不堪。众人们似乎也很久没见了,都拖着自家那位和其他人聊的热火朝天,从门口看上去像个十足的茶话馆。而时不时传来的“medic个bitch!!!!”也令众人频频侧目。黑崎零次捅了捅一旁同样石化的门矢士问道:“你真的不是在耍我吗?”


看到门口站着的士,剑崎提高了嗓门:“门矢士,你来了啊?”


一直吵吵闹闹的众人也都安静了下来,齐齐回头看向了士。


士听剑崎的话好像早知道他要来的感觉,心里也有了些数,放松了心情问道:“海东在你们这儿吧?”


剑崎笑眯眯地点头回答道:“没错,我们今天正好路过,看他身体还是有些问题,便把他带回来治疗。”


士皱眉问道:“那字条……”


剑崎继续保持笑容:“字条是我们写的,想看看你的反应罢了。”


……


门矢士看着在他前面那两个为老不尊的家伙,他发誓要不是看在海东的面子上早就上去和他们拼个你死我活了。


一直没说话的相川始冷哼一声:“连是不是我们海东的笔迹都看不出,真不知道你平时是怎么对我们海东的!”


就这么一句话,瞬间就让门矢士把想好抱怨的话忘得一干二净,反而开始认真反省平时是不是真的对海东太不关心了。


就在气氛有些微妙地时候,穿着黑色护士服的medic踩着芭蕾的舞步轻巧地从里面一个房间走了出来,对着heart笑道:“heart大人,已经完成了哟!”


一向对让medic救治海东不太赞同的进之介问道:“他们不会对海东做什么手脚吧?”


一向沉默的始不瘟不火的说道:“他们要是敢的话,我们这里这么多人,足够让他们返厂重造十次了。”


medic虽然并未动什么手脚,但听了这话还是不由得一抖,随即恢复了笑容,伸手准备去拉heart的衣袖:“heart大人,我……”


还没碰到heart,就被一声响彻屋顶的“medic你个bitch”给打断了,brain示威一样的整个拦在heart前面,对着medic吼道:“给我滚远点。”


medic冷笑一声,继续靠近:“不过就是个不中用的废物罢了。”


而当事人heart根本没注意到这里的情况,听着chase对他的道谢,反而有些不是滋味,只是还是苦笑着对chase说道:“跟我客气什么?毕竟我们曾经是……”


话还没说完,进之介也像brain一样的挡在了chase面前,heart叹了口气,转过头不再看chase,拉起拦在自己前面的brain,对着不远处的medic说道:“我们走吧!”medic虽然不乐意,不过还是和heart还有brain一起消失了。


看着消失的三只Roiumude,进之介的脸色并未变好,剑崎看着笑了笑对他说道:“房间上楼左转。”


进之介阴沉着脸,拽着一脸茫然的chase就上了楼。大家似乎都能遇见到马上要发生的惨剧,同时在心底为chase默哀三秒,继而又同时转向今天的主角——门矢士。


两拨人消失后,士顿了顿还是开了口:“那个,我可以带海东回去吗?”


“呵呵——”始开口说道:“实话告诉你吧,今天,我就是要在这些人中选一个能和海东永远在一起的人。”


“什么?!!!”不仅是士,周围的人也都愣住了。


“岳……岳父,这个玩笑不好笑啊。”士苦着一张脸,喊出了平时怎么都不肯叫的称呼。知道相川始对自己不满意,却从未想过,竟然已经不满意到这种地步了!原以为可以仗着自己喜欢海东,海东也喜欢自己来让始妥协,没想到始竟然不顾海东的意愿,准备踢走自己了。


始慢慢地笑着:“你、真、的、觉、得、我、在、开、玩笑、吗?”


士看着始意味深长的笑容,不由得颤抖了一下。


始却像没看到一样,对着其他人说道:“大家也都听到了,想和我们家海东在一起的人站出来吧,我给你们这个机会哟!”



不过由于在场的人大都都有自己的另一半了,所以士也并不是很担心。过了一会儿,看见众人都搂着自家那位往后退以后,士摊了摊手:“你们也看见了,所以让海东和我回去吧!”


始没理士,看向站在旁边的零次,笑意更甚:“你确定吗?”


士顿时一惊:该死,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不过令众人没想到的是,零次却摇了摇头:“海东要的人是他,就算我强行把海东抢过来,也没用。”


始没有想到零次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回答,难道这么简单就让门矢士过关?始无论如何咽不下这口气,再加上心疼自己的宝贝儿子,一不做二不休地说道:“你们大家可要想好了,跟我家海东在一起的话,我和剑崎或许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把undead的力量分享给你们,让你和海东一起不老不死。”


不光是众人,就连剑崎听了也是一愣:看来老婆这次为了考验门矢士,确实准备下狠手了啊。不过他并没有多说什么,继续宠溺地看着始,随他怎么说。


其实,始的开出的这个诱惑听上去很诱人,但对其中大部分来打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菲利普是地球的数据,本就不会消失;映司和Ankh都是greeed,自然不老不死;晴人和攻介想起还得问问他们身体内的龙和奇美拉答不答应;纮汰和戒斗更不用说了,都有着果实的力量。剩下的几个人,也都是宁愿死也不肯放弃自家那位的。


相川始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既然这样,也不勉强大家了。不过门矢士,今天你想从这里带走海东,也是要付出点代价的,不如你经过考验,我就让海东和你走,怎么样?”


剑崎暗暗地笑了笑,自家老婆总算切入正题了。


可是士却似乎并不打算接受这个什么鬼考验,并不答话。


剑崎轻咳了一声:“你要是不答应,海东今天肯定不会离开这里的。”说完,似有似无地扫了一眼站着的众人。


为了不得罪这两位大前辈,其他站着的人瞬间移动到剑崎和始的身后以及两侧,表明自己的态度。刹那间,整个房子里看上去十分诡异,两拨人严肃地站着似乎下一秒就要打个你死我活。不过,由于一边只有一个人的情况令这个场景看上去又带着点搞笑。


士见此情况,也知道今天不通过相川始的那个所谓的考验,肯定带不走海东,叹了口气,只能应了下来。


第一关考验是海东哥哥出的题目:厨艺。


听到这个的士,顿时连想死的心都有了。以前不是海东给他做,就是夏海或者光写真馆的那个老爷子做,他自己哪里做过啊。知道始是明摆着刁难他,他也没办法,一步三挪地在众人同情的目光中走进了厨房。


乒乒乓乓地闹了半个多小时,就在众人以为厨房即将爆炸准备各自逃命的时候,士终于端了一盘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菜出来了。


抱着看好戏的始也不禁咽了咽口水:“这是你做的……菜?”


“是啊!”


本来打算亲自尝菜然后冷嘲热讽一番的始顿时打消了这个念头,别过了头:“你找个人让他尝尝吧!他说好吃就算你过关吧!”


众人听了这话,纷纷后退,表示谁都不想当这个替死鬼。士最终端着盘子走到了纮汰和戒斗的面前,戒斗反应快,在士刚靠近的时候,就立刻推后了三大步,只剩下反应慢的纮汰看着那盘菜欲哭无泪。


士笑的如恶魔一般:“快吃吧!吃完了给出最客观公正的评价哟!”脸上的表情却显示着“你要敢说不好吃就死定了”的表情。


纮汰生无可恋地接过了盘子,看着远处的戒斗说了一句:“我死了以后,请把我埋在香蕉树下。我…我…我做鬼也要和你在一起!!!!”


戒斗本想假装没听到,可是纮汰脸上的悲壮实在太过真实,无奈之下点了点头。


纮汰用手抓起盘子里的东西,嚼巴了两下直接咽了下去,撑住最后一口气跟始说了好吃以后便再也没了动静。一旁的攻介叹了口气“安息吧!”然后便把他拖回了戒斗的身旁。


始见状,眼皮狂跳不止,不过没办法,事先说好的规则,只能宣布这一关通过。


接下来是剑崎出的第二题:决斗。


看到这个题目的士,信心满满的笑了笑,自己可以变成这里的任何人,还怕决斗吗?于是满不在乎的笑了笑:“和谁?尽管放马过来。”


剑崎笑的高深莫测:“所有人?”


士脸上的笑容立刻僵住:“你是说……这里所有人?”


“而且是同时哦!”剑崎似乎是没看见士纠结的表情,继续火上浇油。


“……”士表示自己能先去死一死再来吗?!


看了看周围的人,尤其是已经摩拳擦掌的戒斗,虽然他表面不在乎,不过也是个护主到死的家伙,自己跟纮汰打的要死要活不要紧,其他人敢找纮汰麻烦绝对是活的太长了。士想到刚刚自己对纮汰的威胁,默默地退了两步:“有话好好说。”


再怎么磨蹭,决斗还是开始了。士决定逐个击破,Ankh攻过来的时候悄悄说一句“我买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棒给你”,就成功地让Ankh和映司退出了战斗;弦太郎攻过来的气候悄悄说一句“我会介绍很多人和你做朋友”让弦太郎退出了战斗,攻介攻过来的时候悄悄说一句“我会买全世界最好吃的蛋黄酱给你”让攻介退出了战斗……以此类推,几乎大部分人都假装被士击中后强制解除变身后退出了战斗。只剩下之前的戒斗在和他死磕。见对方实在缠的太紧,又是油盐不进的架势,士只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说了一句:“纮汰醒了后我会告诉他你为他做的一切哦!”


戒斗听了明显手上动作一慢:“你说什么?!!”士找准了时机,猛的攻了过去,终于结束了战斗。不过看着戒斗解除变身后阴沉的表情,也知道和他的梁子也算彻底结下了。


终于到了最后一关,:辨认海东。即从十个海东中找出真正的他。


听到这个题目的士,长舒一口气,这有什么难认的?很简单嘛!不过看到十个一模一样的海东士还是有些发怵。靠近了那十个海东走了一圈,士又慢慢地退到了后面。


过了将近三十秒,士叹了口气终于开口了:“我叫你们一声,你们敢答应吗?”


所有人愣了三秒,都差点笑倒在地上。除了剑崎和始稍微镇定一点,不过嘴角的抽搐还是掩盖不了他们内心的翻腾。


士却置若罔闻一样,喊了一句:“海东!”


顿时,五个发出了应答的声音,另外五个却像没听见一样。士立刻淘汰了那五个答应了的海东。


映司有些疑惑:“门矢先生,为什么要淘汰那五个啊?”


士毫不在意地撇撇嘴:“真正的海东,才不会理我。”


……整个房间一片寂静。


对着剩下的五个人,士又让他们喊自己的名字。结果三个喊了门矢的又直接被淘汰了。


最后一次,对着剩下的两个海东,士笑着问道:“如果我爱上别人了,你会怎样?”


一个回答道“杀了那个人”,另一个回答说“成全。”士点了点,走到始的面前,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哈吉咩,别玩我了好吗?让我找海东至少得有个真的吧?全都是假的我怎么找?”


始皱了皱眉:“你怎么看出来的?”


士耸了耸肩说道:“很简单啊,真正的海东在我爱上别人后,一定会第一个杀了我。”


这个回答一出来,众人对士的同情顿时又加深了三分。只有攻介笑的阳光灿烂:“门矢先生,你有被m的倾向吗?”


……


“吱呀——”推门的声音响起,大家都望向发出声音的地方,只见海东笑着走了出来:“我就这么心狠手辣吗?阿士?”


“海东!”士不顾很多人在场,跑了过去,上上下下地检查了一遍:“没事了吧你?”


海东回答道:“我本来就没事啊!”


士的表情有些不自然:“那之前……”


海东摊了摊手:“哈吉咩让我在房间里待着不许出去,中间medic进来陪我聊了会儿天,后来我实在待不住就出来了。只是没想到一出来你就在抱怨我的恶行啊!”海东偷梁换柱的本领也是一级高。


士笑了笑,悄悄凑近海东耳边:“那些人一出来我就知道没有你。”


海东有些奇怪,不自觉地问道:“为什么?”



士笑的一脸暧昧:“因为…你的身上,有我的气味。”


“滚——”恼羞成怒的海东狠狠地往士的肚子上招呼了一拳。士不介意的揉了揉肚子,站直了,又准备向剑崎和始两个罪魁祸首发怒。只是,一抬头,就发现两人竟然不见了。只剩下一脸嫌弃地看着两人的各位后辈。


士不由得心情大好,拉起海东:“走,我们回家!”


——————————End——————————

评论(19)

热度(3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