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天堂的恶魔

天堂的恶魔

 

【凯伽】吐真剂

1.梗源下图,侵删。

2.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3.文笔不好,看一乐就行www




“喏,简单来说,就是这样。用不用在他身上就看你们的了。”伽古拉伸手,把一个装着不明液体的小瓶子放在了桌子上。


奈绪美神色不明地看了看他,终于还是拿起了瓶子,只是她实在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眼前的这个男人。毕竟根据他恶劣的既往史,可是被骗了好多次,可是下一次总是还会不自觉地相信他。


“喂喂,这还需要犹豫吗?这可是我特地潜入光之国去那个知名科学家那边‘借’来的,这么一小瓶,可是费了我不少力气。你们不要的话,我可拿去卖了。这玩意儿在那些宇宙人的市场上,可是抢手货。”伽古拉倚靠在凳子上,托着下巴满脸笑意地说道,“正义的伙伴得不到信任的感觉可真是不好呢!”


奈绪美白了他一眼,握紧了瓶子,终于还是决定再相信他一次。


“队长,这样真的好吗?万一伽古拉骗我们的话,那凯桑……善太没有再说下去,碍于伽古拉的气势只敢凑在奈绪美的耳边小声嘀咕。


“不管了,我相信伽古拉也不会用这么卑劣的手段的。”奈绪美看伽古拉一点没有想走的意味,忍不住开始下逐客令了,“喂,你现在可以走了。”


伽古拉却摇了摇头:“为什么?我才不呢,看着自己的宿敌吐露心声,也不知道这么久以来那家伙一直看着自己初恋的孙女是何感想呢~真的是、太精彩了!”


吐真剂这东西是真的不好拿到,饶是伽古拉,都在光之国里潜伏了好久,凭着纸糊的安保系统才好不容易到手,不过说起来,虽然是奈绪美主动拜托他的,但他自己也是真的很想知道那几千年来都一根筋的红凯喝下去会有什么不同,对娜塔莎、对奈绪美,或者是——对他。


“问题是,这东西要往哪里放啊?”慎研究着小瓶子,“液体的话是很方便没错,但也很容易被发现啊。弹珠汽水之类的,只要打开了,凯桑一定会发现的!”


“不如浇在章鱼小丸子上吧?”


“那可不行!会浪费很多的!还不如倒在我做的蘑菇汤里,无色无味,凯绝对不会发现!”


“那是不会发现,队长你做的蘑菇汤怕是凯桑压根不会喝的吧!”


“你说什么?!”


……


伽古拉有些无语,他和这些地球人相处了有段时间了,却还是搞不懂他们的脑回路。这么简单的事情,明明对于红凯那种笨蛋,只要你告诉他这是新出的饮料,他都会毫不犹豫地一口灌下去,哪里需要想这些莫名其妙的招数?


就在SSP三人组还在争论不休的时候,门口铃铛一响,凯已经推门进来了,抬头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伽古拉:“喂,你在这里做什么?!”


看着第一时间就摆出防御姿态的凯,伽古拉莫名不爽,但也没多说什么,本着不想再跟地球人那帮笨蛋浪费时间的想法,他直接夺过奈绪美手上的瓶子,朝着凯走了过去:“奈绪美打工送的赠饮,想给你尝尝。”


“哦?”红凯接了过来,随手就打开了瓶盖,一边抱怨着“怎么这么少”,一边作势就要往嘴里倒。瞟到伽古拉戏谑的表情,凯就知道这场戏成功了一半,趁液体在自己嘴里还没咽下去的时候,一把抓过了伽古拉,不容他反抗,趁着他震惊的同时,直接嘴对嘴地喂了进去。


“YES!大成功!!!”红凯兴奋地和SSP三人组击掌,“多谢你们的帮忙了!”


“不用不用,我们也很想听听看伽古拉的心声呢。被他骗了这么多次,也是时候还回来了!”奈绪美兴奋地答道。


“咳咳,咳咳咳咳咳——”被突袭成功的伽古拉简直猝不及防,完全没反应过来就被红凯那混蛋嘴对嘴地把吐真剂全都喂了进去,好不容易咳完,一整瓶的吐真剂也全都进了自己肚子里,看着凯和他们击掌的样子,伽古拉立刻明白自己是中计了。


蛇心剑直接举了起来,毫不犹豫地就往红凯身上砍,却被对方轻松避过,还要一边听对方的嘲讽:“啊,看来还是有力气的啊,就是不知道吐真剂什么时候发作呢?”


伽古拉脸色一变,立刻转身就想走。吐真剂发作的时间很短,基本喝下去就会起作用,无论如何,绝对,绝对不能在这帮地球人和凯的面前说出真心话,不然的话,就全都完了!他和凯不同,那个一根筋的笨蛋,从来想什么都不要猜,甚至都不需要伽古拉主动问都会明明白白地告诉自己。而自己却完全和他相反,不仅从来不会吐露任何心声,有时为了故意气人甚至要把话反着说。尤其是,面对红凯,压抑了上千年的情感绝对不能吐露,黑暗笼罩的自己即使想要渴求一丝光明都显得力不从心。


“往哪儿跑?”还没等他离开一步,伽古拉就直接被红凯拽了回来,“你今天跑不了的。”


“放、放开我!”压抑着即将脱口而出的本能,伽古拉最后一次拒绝道。


“为什么?你讨厌我吗?”


“不、不讨厌。我很喜欢你。”糟糕,吐真剂的作用开始显效了,伽古拉更急了,想要离开却被凯抓得死死的,半分都挪动不了,“我爱你。”


“为什么要放魔王兽出来破坏地球?”


“我、我爱你,我想更多地引起你的注意。从上一次分离之后,你再也没有好好地正视过我了。我救了娜塔莎,我希望你不要恨我。”真的是太糟糕了,完全控制不住一半,深藏在心底近千年来的秘密就这么被自己公之于众,甚至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伽古拉开始哽咽了,“而、而且,放出了魔王兽,只要你能打倒他们,你就能获得其他奥特战士的力量……不要再因为自己没力量拯救娜塔莎而自责了。我,我也知道的,你一直为了娜塔莎很难过。”


随着真话说得越来越多,伽古拉突然委屈了起来,他想起了上一次魔格大蛇复活之时,也是这样,他哭着向凯吐露一切,可那时的凯眼里只有被自己用蛇心剑架在脖子上的奈绪美,没有他。这一次,也是一样,眼泪不受控制地留了下来,声音也不自觉地带了哭腔:“你从来没有看到过我。你、你的眼里…你的眼里从来都没有过我。欧布之光选择了你,我可以永远当你的后援,但你从来没有看到过我。御言死了以后,你也是一样,你要去找你的光明了。”


凯呆呆地愣在原地,这些话,伽古拉从来不曾跟他说过。自从打倒吉尔巴里斯MK2之后,他和伽古拉有了进一步的关系,他原以为,他们之间的误会已经解开了。他无法原谅伽古拉犯下的所有罪行,但他也绝对不可能失去他,他以为他们本该这样纠缠一辈子,直到下一次携手去看钻石新星的爆炸。在某些方面,伽古拉对他予取予求,他原以为伽古拉也早已解开自己的心结了,而现在看来,这只不过是伽古拉对自己的一种赎罪。


“你想要的,我都能给你。甚至包括我自己,所以说,你、你为什么不能看我一眼?”伽古拉对他的控诉还没结束,甚至透露出更多的信息量。


而一开始看戏般的SSP三人组也早已愣在原地,如遭雷击。他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等伽古拉清醒过来以后,会不会被灭口啊?三人互相用惊恐的眼神看着对方,收获的都是“自求多福”的回应。


那一边的自白还在继续:“我知道你恨我,恨我害了你的挚友,可你明明有机会杀了我的,你为什么不动手?!为什么要在最后放了我?为什么要给我不切实际的希望?”


一番控诉下来,似乎已经用光了伽古拉所有的力气,房间里只剩下他轻微的抽泣声和其他几人几不可闻的呼吸声。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凯抓起伽古拉的衣领,迫使对方看着他。


“凯,我不会再帮你了。”


“还有呢?”


“凯,我爱你。”


“我也爱你。”


似乎是终于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凯奖赏般地再次吻上了伽古拉,又用一只手擦掉了他的眼泪,“别哭了,跟我回去吧。”他悄悄地在伽古拉耳边说道。


……


还没等SSP众人反应过来,房间内早已空无一人。


“队长,我们会被灭口的吧?!绝对会的吧!!!”善太疯狂地摇晃着奈绪美的胳膊,“要不要搬家啊?”


奈绪美神色凝重:“不,在此之前,还是先担心一下凯桑的生命安全吧。”


—————————END—————————


天堂的恶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天堂的恶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