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七夕短小贺文

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士海】


“所以,你又想干什么?”士无奈地看着眼前笑眯眯的人。


海东慢慢走近了士:“这次是真的了哟阿士。decade的旅途从来不会完结,可是我有我自己的世界。现在我回到了我的世界,我的旅行自然也就结束了。”


士不以为然地说道:“哦?那祝贺你了。”


海东终于收起了笑容,把diend  driver和卡盒一起交给了士:“既然如此,这些东西,我也不会需要了。”


士木然的看着海东。


海东叹了口气,最后做了一次“bang”的手势,慢慢消失在了一道银色的墙壁后面。


士看着渐渐走远的海东,张了几次口都没说出任何挽留的话,心里有一处东西仿佛在缓缓崩塌。


可是,也就只是这样而已。


最终,门矢士还是什么都没说,海东还是消失在了门矢士的世界。


世界上再也没有假面骑士diend了。


门矢士再也没有海东大树了。



【翔菲】


翔太郎看着又进入疯狂检索模式的菲利普一阵无语,问了问一旁正在和照井龙秀恩爱的亚树子:“他又找到什么好奇的东西了?”


亚树子漫不经心地答道:“今天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七夕,龙君晚上要和我出去约会,菲利普听见了就进去检索了。”


翔太郎刚想继续说些什么,菲利普推门终于出来了,眼睛亮闪闪地盯着翔太郎。


翔太郎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了,别别扭扭的问干什么。


菲利普靠近翔太郎,真诚地问道:“呐,翔太郎,我们是恋人吗?”


没等到回答,菲利普抓住翔太郎的领子就吻了上去。


七夕节,half-boiled终于熟透了!哦没错,脸确实熟透了╮(╯▽╰)╭



【映An】


映司在多国料理店帮着知世子小姐忙着布置七夕节的装饰,Ankh照例躺在一旁吃着冰棍。


“Ankh,你也稍微少吃一点吧!你复活以后就不仅仅是Greed了,也有了人类的感觉,你的胃肯定受不了的。”自从Ankh复活以后,映司已经不知道第几遍苦口婆心的劝道。


“烦死了,笨蛋映司,老子要你管!”可惜的是,Ankh从未领情。


映司叹了口气,不再说话。他知道Ankh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也永远忘不了自己当初看着Ankh离自己越来越远,自己费劲力气却再也碰不到Ankh的手时心中是什么感觉。所以自从Ankh复活后,他一直宠着Ankh,Ankh要什么都会给他弄来。即使没有了明天的内裤,看着Ankh的笑脸他也是愿意的。可是,按照Ankh现在的身体情况,一天吃那么多冰棍真的受不了,他又不忍心夺去Ankh这惟一的爱好,急在心里却又无可奈何。


Ankh看着一贯乐观的映司垂下了眼睛,他知道映司在担心什么。拿出了嘴里刚咬了一半的冰棍,走上前去,生硬地塞在了映司嘴里:“老子今天吃够了,剩下的你帮我吃吧!”


映司愣了一下,乖乖地吃了嘴里的冰棍,手却死死拽住了Ankh,怎么也不肯松开了。



【弦流】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受欢迎的弦太郎再次没有例外的收到了一大堆的情书。


坐在Rabbit  hunch  的流星,看着弦太郎把一大堆的情书放在了桌上。随手拿起了一张,就开始大声朗读:“如月君,我真的很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啧啧啧,真没创意。”


随口点评完的流星又拿起了另一封继续朗读:“弦太郎,明年的七夕节我能和你一起过吗?”


“哟,这还是个婉约派的?”


……


就这样,一边读一边时不时点评的流星根本没意料到自己的语气有多酸,也没看到其他人都在偷偷捂着嘴笑。


“别念了别念了!”弦太郎一把抽走了流星手里的信封。


流星继续保持微笑:“很受欢迎吗?如月君?你……”


话音未落,就被弦太郎狠狠吻住了:“嘛,这是让流星你闭嘴的最好方法了。”



【晴攻】


“嘛嘛,街上都是捧着玫瑰花的小姑娘和拿着巧克力的男人啊!我也好想收到巧克力啊,明明我长得也不差啊!”攻介不停地抱怨着。


“呐,给你的,别生气了。”晴人递了一支玫瑰给他。


攻介看见瞬间就炸毛了:“这算什么?!!喂喂喂,晴人我可不是小姑娘啊!”


晴人叹了口气,凑上前舔了舔攻介嘴边的蛋黄酱:“确实啊,小姑娘也比你诚实多了。”


魔龙和奇美拉打了起来。



【橙蕉】


纮汰捧了一大堆香蕉跑到戒斗附身的树下吃了起来,边吃还边呜呜咽咽道:“戒斗,我,嗝,我没忘记,嗝,没忘记你啊~”


站在纮汰身后的戒斗表示自己想用香蕉砸死那个正在祭拜自己的人。



【Zack戒】


“唔,混,混蛋,你轻点!”一向傲气的戒斗自己都不相信会发出这种声音。


Zack看着平时在队员面前威风的队长正伏在自己身上,不由得心情大好:“队长,你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



【贵凌】


下班的贵虎路过了凌马的研究室,看见里面的人还在忙着,门都没敲就闯了进去:“走了,下班了!”


凌马没听到一般,还在飞速地敲着键盘。


贵虎皱了皱眉:“有事明天再忙吧。”


凌马不耐烦道:“贵虎你先回去吧,我弄完就走。”


“啪嗒”贵虎用最直接的方法,直接拔掉了电脑插头。


“你这混蛋!”暴跳如雷的凌马见自己的资料消失了,正准备好好揍贵虎一顿。


贵虎钳住了凌马的手臂,毫不在意地说道:“走吧,今天七夕,我们回家吃饭。”


凌马瞬间焉了下来:“我要吃巧克力蛋糕。”



【进chase】


“砰——”地一声巨响,进之介看着一拳捶在他桌子上的chase,表示自己很无辜。


“我要和你过七夕。”chase面无表情地说道。


“扑——”刚刚喝到嘴里的水全部被进之介喷了出来,进之介难以置信地看着chase:“你说什么?”


“和恋爱的人过七夕不是人类的规矩吗?”


进之介扯了几张纸巾擦嘴:“话是这么说没错啦,可我们是恋人吗?!!!”


chase:“上次你告诉我,恋爱的感觉就是心里会悸动,看见那个人就会焦虑。假面骑士drive,我看见你就是这种感觉。很早就开始了。”


进之介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震惊了,犹豫地问道:“你,你怎么不早说?”


chase继续面无表情:“你又没问我。”


进之介扶额,虽然早知道是这个回答,但还是有些失落。叹了口气,吻上了chase:“知道了吗?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兽电红黑】


King回想起刚才一起默契作战的伊安和宗司就有些吃醋。


平日里嬉笑惯了的伊安怎么会看不出king在想什么,无赖地揽过他:“Boy还是个高中生,好多东西都不懂的,需要我教他。”


King:“所以你就教他怎么找女朋友?”


伊安:“我心里只有你一个的哟,King~”


King终于露出了本性,凑到了伊安的耳旁,笑道:“那就实际行动来证明吧?Mr.black~”


————————————————————————


小彩蛋(好吧,我知道你们看了第一篇士海是想打我的)


士捧着diend  driver和卡盒已经站了很久,无论如何他都不想去相信那个曾经扬言“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海东大树竟然这么不负责任的就逃走了。


海东大树,你真是个卑鄙的小偷,偷走了我的心,却又这么跑了。


“唉——”一声叹气从门矢士身后传来。


士听见熟悉的声音,一阵僵硬,却又不敢回头。一双温暖的手臂环住了他的脖子,身后的人埋在他的肩窝里闷闷地说:“阿士,我还是舍不得你。”


士终于转过了身,面对着那个刚刚逃跑现在又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


海东从士手里抽走了diend  driver和卡盒,无比委屈地说道:“阿士竟然都没想到挽留我,可我还是舍不得你。”


看着一向如风一样自由不受约束的人在自己面前这么软,士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反客为主,手指穿过海东柔软的黑发,把他再次按入自己的肩窝:“你这个笨蛋。”


——————————真  end——————————


评论(43)

热度(80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