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寻找复活的正确方法】(ooo篇)

1.菲利普会复活的会复活的会复活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之前好多亲以为我要便当了小天使,其实不是的啊。只是为了设定开头部分没让菲利普复活而已,后面会复活的!

2.文风还是各种蛇精病,复活部分可能会稍微正经一些,请大家见谅。

磨磨蹭蹭的一行人终于在天黑前来到了多国料理店,好客的知世子连忙对他们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只是看着这么一群人脸上不由得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读表情满分的贵虎立刻问道:“是要交住宿费吗?我来出。”

众人望着财大气粗的吴岛主任整齐划一地露出了鄙视的表情,毕竟,除了吴岛贵虎和一个职业为警察的进之介以外,这里大多数人是没有正经工作的。平时在各种人家蹭吃蹭喝的他们似乎早就忘了还有住宿费这件事。

知世子小姐听了连忙摇头:“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我这里平时都是客人来吃饭的,没有那么多空房间,你们只能两个人两个人的挤挤了。”

晴人回答道:“没事没事,谢谢你了,有地方住真的已经很好了。”

攻介还在旁边不了解状况地问道:“我可以住帐篷吗?”

晴人立刻捂住了他家蠢猫的嘴。

一直沉浸在举内裤打击中的士终于缓了过来,有气无力地问道:“fourze,wizard,铠武和drive的都有两个人,剩下的映司和翔太郎你们谁跟我住?”

“我不要。”没有丝毫犹豫的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士有些无语:“虽然我也很想一个人住一间,不过你们用不用这么快的拒绝啊?”

映司一脸正义的回答道:“考虑到这座城市的安全,门矢士先生你还是一个人住好了。”

翔太郎赞同地点了点头:“我们这次来是复活自己的伙伴的,不是来搞世界大战的。而且我更不想丢东西。再说…………..”

虽然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话,士还是继续问了下去:“再说?再说什么?”

映司&翔太郎:“再说我们不想欣赏成人画面!”

士满脸黑线,戳了戳一旁的仁藤攻介:“我说,你的帐篷可以借我用用吗?”

从来都在状况外的攻介立刻大方的说道:“拿去用拿去用!要我帮你搭起来吗?”

士:“…………”

晴人扶额,问道:“知世子小姐,请问你这里有逗猫棒吗?”

进之介望着一旁飞速动笔的chase问道:“你在记什么?”

Chase头也不抬:“我在记录人类的习性。”

进之介连忙抢过chase的纸笔:“不不不,你还是等到有正常人的时候再记吧!”

又折腾了几个小时,大家终于都入住了各自的房间。毫无疑问的,士被独自安排在离大家都很远的小黑屋内。士一边担心着某位小偷会不会突然来搞个夜袭,一边又实在抵挡不住一阵阵的睡意,慢慢地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士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连忙起床。没想到的是,刚一走到知世子小姐的店内,就被围了起来。

士望着周围一个个表情严肃,恨不得把他拆了的人立刻惊醒,连忙逃离包围圈:“你们要干什么?”

映司:“还我medal。”

翔太郎:“还我memory。”

弦太郎&流星:“还我switch。”

晴人&攻介:“还我戒指。”

纮汰&贵虎:“还我lock  seed。”

进之介:“还我………..”“砰”地一声,士被人照着肚子揍了一拳,进之介连忙拉住暴走的chase:“人类是要讲究礼貌的,拿不回来才能动手哦!”

Chase点头:“哦,我懂了。”

进之介:“那我们再来一次哦!”

进之介&chase:“还我小车!”

士无奈地揉着肚子,又不能对不是人的chase发飙,只好问映司:“一大早的怎么了?”

映司摊手:“如你所见,我们所有人变身需要的东西都不见了。”

士有些愕然:“怎么会?”

翔太郎扶着帽檐耍帅:“据我hard-boiled的分析,肯定是被海东大树先生偷走了。”

士深呼吸了两三次,还是没忍住,终于爆发:“所以关我什么事啊?”

映司:“你得负连带责任。”

士想再次反驳的时候,看着周围人又同时点头,不由得泄了气:“就算我得负责,那我也不知道怎么找到他啊!”

天然黑的映司再次把他天然黑的本领到了极致:“我们所有人一起打你,海东先生肯定会现身的。”

士看着连一向人畜无害的纮汰都露出了赞同的表情,chase更是已经上前准备开打了,他也彻底放弃了思考:“海东大树,你给我出来!!!!!”

“这才多久没见,阿士就想我了?”伴随着清亮的声音,看够了戏的海东终于出现了。

士看着这个专注给他找麻烦800年的人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直奔主题:“快把东西还给别人!”

海东戏谑地笑道:“啊,在他们刚刚讨论要把你打一顿的时候,我就已经还了。看吧,阿士,我还是很心疼你的。”

士再一次爆发了:“你给我滚。”

众人都检查着失而复得的物品,没心思理士海两人的斗嘴。只有chase再次开启了记录模式:“这么有用的召唤方法我以后也要好好学学。”只是还没记完,就被进之介再一次抢走了本子。

浪费了很多时间的众人都有些急躁了,尤其是一门心思要复活Ankh的映司:“好了,我们还是去找找有什么办法可以复活Ankh吧?”

海东也终于正经了起来:“据我所知,这个城市的其他Greed都已经悉数复活,除了Ankh,但是具体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可以为你们提供其他Greed们的地址,你们去问问,说不定对复活Ankh会有帮助。”

一行人正准备出发时,海东却坐了下来。士看着他问道:“怎么你不跟我们一起吗?”

海东笑眯眯地回答道:“不了。我就在这里等着阿士回来哦!”

士转身就走。海东看着他的背影,苦笑:“阿士,你真的从来都不能好好正眼看我一次吗?”

根据海东给的地址,映司他们找到了Kazari他们聚集的地方,由于复活Ankh要紧,映司也没有跟他们动手:“Kazari,告诉我你们复活的方法。”

Kazari看来的人多,也不想和他们抬杠,直接回答道:“关于我们如何复活的这个问题,你还是直接去问鸿上那个老头吧!我还有Uva,Mezuru,Gameru都是他复活的,至于为什么没有Ankh,我们也不知道。”

映司又带着众人急匆匆地赶到了鸿上集团。“Happy birthday!”随着熟悉的声音,映司又看到了鸿上集团的会长。

鸿上会长看到来人,知道他们的用意,没有兜圈子,直接问:“ooo,你是来问Ankh的吗?”

映司有些愤怒:“会长,你明明知道Kazari他们活着会对这个城市带来不安全的因素,你为什么还要复活他们?况且你既然连他们都复活了,为什么不能把Ankh一起复活了?”

鸿上会长不紧不慢地切着蛋糕:“ooo,你要知道,Ankh长时间附身在泉信吾的身体上,这也导致他已经不完全是Greed了。我可以帮你把他的核心medal复原,也可以提供你足够的普通硬币,但是,现在的Ankh是有自己的意识的,同时,由于他已经不完全是medal堆积物的原因,他需要血,需要人类的血,还需要他自己的意识愿意接受那些人类的血,这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相反,Kazari他们只需要一枚核心硬币以及足够的普通硬币就够了。”

正当映司在慢慢消化这些事时,士却问鸿上:“那你为什么要复活其他Greed?把他们复活了不是会对人类造成其他伤害吗?”

鸿上继续切蛋糕:“新复活的他们只有一枚核心medal,两位birth在足够打倒他们,况且我现在可以随时收回提供给他们的那些普通medal。”

缓过神来的映司问道:“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鸿上会长切蛋糕的手一顿:“你真的想好了?”

映司:“是。”

“太棒了!让我们一起来见证鸟系Greed——Ankh的重生吧!”鸿上会长为蛋糕插上了蜡烛。

碎成两半的medal的终于复原,红色的鲜血从映司的手臂中缓缓流出,逐渐浸没了整个核心medal,由于失血过多,映司的脸色和嘴唇也渐渐苍白。围着的众人没有一人前去劝阻,因为他们自己,也了解这种丧失伙伴的疼痛。核心硬币慢慢地发出了微弱的红光,而头晕目眩的映司却根本看不到,感觉到自己体力耗尽的同时轻轻呢喃了一句“还是失败了吗?”正要倒下去的时候,一双熟悉的手抢在众人之前扶住了他,映司只记得昏迷之前终于听到了那句久违的“笨蛋”。

映司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原先和Ankh一起住的那间阁楼里了。而Ankh也一反常态地没有坐在自己红色的沙发里,而是坐在他的床边。看见映司醒了,Ankh才嫌弃地开口:“终于醒了啊,笨蛋?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呢。”

映司看着和之前一样的Ankh,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激动,只是轻轻牵过Ankh的手:“Ankh,终于,我再次抓住了你的手。”

“咳咳,虽然很打扰你们这么美好的气氛,不过我们还是进来了哦!”纮汰第一个走了进来。

“哼。”Ankh立刻甩开了映司的手,自己跳到了沙发上。

映司虽然不高兴被打断,不过还是问道:“什么事?”

翔太郎说道:“Ankh已经复活了,我们不可能在这里逗留太久,所以我们要去下一个地方了。你是要留在这里还是和我们一起去?”

映司笑了笑:“当然是和你们一起去啦,你们陪着我找到了复活了Ankh的方法,我怎么会自己留在这里呢?”

翔太郎有些犹豫:“那么你的Ankh怎么办?”

映司耸了耸肩:“当然是和我们一起去咯,你会同意的吧,Ankh?”

Ankh躺在他的窝里,眼睛朝天:“之前老子陪你去了那么多地方,也不差这几个,去就去。”

听出了Ankh在不经意之间说出来的事实,映司不由得心情大好,转头问翔太郎:“下一次去哪里?”

翔太郎扶着帽檐和纮汰一起退出了房间:“我的后花园——风都。”

另一边,士的房间里。

士问道:“海东,你这次来又是为了什么?”

海东笑了笑:“阿士,你知道你在这个世界的任务是什么吗?”

士一脸无所谓:“不就是帮那些人复活他们的同伴吗?”

海东却摇头了:“士,那是他们的任务,不是你的。我说的是,你的任务。”

士皱眉:“你这话什么意思?”

海东叹了口气,说出的话竟然莫名的有些伤感:“阿士,你以后会知道的。”说完后,却又立刻恢复了以前的样子,用手比枪“bang”,嬉皮笑脸地说道:“阿士,不要太想我哦!”

看着海东离开的背影,士嘟囔道“什么吗?那家伙!”


评论(9)

热度(5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