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寻找复活的正确方法】(新平成全cp)

1.长篇连载中,新平成全cp,有弦流和晴攻这样的万年冷cp,请慎入哦

2.我是亲妈!所以这篇文章风格就是甜甜甜,甜到蛀牙,风格也是各种蛇精病啦,不过,到后面会有两对cp虐,其中一对是大虐。

3.我信奉的准则是撒一把糖捅一刀,捅两刀给颗糖。

4.人物性格会有ooc,请大家见谅。。。。。。。

门矢士看着眼前吵翻了的人群不禁扶额,这到底是怎样一帮骑士啊?!!看着面前这些人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无奈之下,他只好大吼一声:“都给我安静!”

谁知这还真管用,只是,两秒过后,嘈杂声再次响起。

新平成时代开始后,每位骑士为了保护自己所在的城市,都或多或少地付出了一些代价。有些已经不是人了,有些自己和同伴都不是人了。最悲惨的就是,不仅不是人了,同伴也死了。而现在聚集的这些骑士,都有一个共同特点:想要复活一个不是人的同伴!

当然,其中也不乏被硬拖过来的,比如这位:“弦太郎,我都说了,要复活贤吾的话你一个人就够了,干嘛硬要拽我来?”

“因为我们都是同伴啊!况且,假面骑士部的同伴都认可我们的关系了,现在就差贤吾了,我们一定要得到所有假面骑士部成员的祝福啊!”弦太郎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所以说,你这个家伙…………..”

看着面前再次炸开了锅的人群,士只能再次大吼道:“你们到底还想不想出发了?”

刚才还吵吵嚷嚷的人群立刻恢复了平静,异口同声道:“想。”

士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你们这时候倒有默契了”,一边无比不甘心地问道:“说起来,你们现在都在一个世界里了,又用不着我带着你们穿越不同的世界,到底为什么非要把我带过来啊?”

一直很安静的纮汰回答道:“我们要寻找的方法不一定在我们自己的世界就能找到,万一要去到别的世界怎么办?况且,虽然托了门矢先生你的福,但是我们对彼此的城市都不熟悉,只有你一个人去过所有的地方,为我们指路不是很合适吗?”

看着周围的人都无比赞同的点头,士突然把反驳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一直和他家蠢猫没有分开过的魔法师晴人也说道:“前辈们的世界还从来没有去过,万一前辈都像Faiz前辈一样有阴影,不好相处怎么办?”想到当时平成VS昭和时的巧前辈,晴人还是有些心有余悸。

士还是有些不情愿:“可是我又不是去过每一位前辈的世界,说起来,你们有些人的城市我都还没去过。我每到一个新的世界,都会有不同的任务分配给我,我自己还要找到这个任务是什么,怎么给你们做向导?”

一旁的映司无比肯定的说道:“这就不用担心了,反正一定会有了解各个世界的人出现来找门矢先生你的。”

士仿佛突然明白了些什么,有些迟钝的问道:“我说你们,该不会只是想用我把某个了解各个世界的小偷给钓出来吧?”

众人立刻无语,望天的望天,研究地面结构的研究地面结构,翔太郎开始用手扶着帽子调整角度,进之介和chase摆弄着手上的小车,连一向无比正经的世界树主任吴岛贵虎也开始研究远处树上的一只鸟。

门矢士头上的青筋爆了出来。他发誓他现在无比想变成战鬼直接砍翻面前的所有人,然后收拾东西回家。

没等他做出任何抗议的举动,刚才一帮装聋作哑的人又开始为了到底先去复活谁争论得面红耳赤,最后做出了抛硬币的决定,结果就是先去ooo所在的城市——复活Ankh。

门矢士看着欣喜若狂的映司,不屑道:“不就是只鸟吗?有什么好在乎的?”

映司的脸立刻黑了下来,全身都散发出一股“我要黑化”的气息。

士表示惹不起这样的映司,乖乖闭嘴。

辗转了几次,终于来到了映司的城市。只是,有些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算起来,他们人虽然不是很多,但也有十多个,在这个城市走散怎么办?

“嘛嘛,这个简单,火野映司先生?就叫你映司好了,你的内裤可以借我用一下吗?”还没等映司反应过来,他一直扛在肩上用树杈挑着的内裤就被仁藤攻介整个抢走,然后又立刻被塞在了士的手中:“你看,这条内裤这么显眼,花花绿绿的,你把他放在树杈上举过头顶,不管多远我们都能看见,自然不会走散了啊。”

士看着笑得无比真诚的仁藤攻介,深呼吸了几次,才忍住了把内裤摔在他脸上的冲动。

不料一旁的纮汰也说道:“是个好办法。”

攻介立刻扑了上去,揽住纮汰的肩膀,一副相见恨晚的表情:“对吧对吧?”

就这样,我们伟大的破坏者、大修卡的首领——门矢士先生被迫举着一条用树杈挂着的内裤走在了一行假面骑士的最前方,而和他并肩而行的带路人火野映司看着这样的画面,有些疑惑:为什么我有一种观光团旅行的感觉?而当他听到士说着“后面的骑士请注意,下面我们要到达的地方是ooo所在城市的多国料理店,接下来几天我们吃住都在那里,请再次做好准备”的时候,映司终于完全确定:其实这就是一个旅游团吧?

一直很冷静的走在队伍最后方的流星和贵虎看到如此奇葩的场面表示已经放弃了思考,弦太郎、纮汰、攻介三人已经聊的热火朝天,根本听不见前面的人在说什么。只有稍微冷静一点的晴人和翔太郎用惺惺相惜的眼神深情注视着对方。

Chase问道:“人类,原来都是这样的吗?这就是人类的规矩吗?”

进之介无比艰难地不知如何解释,于是和流星还有贵虎一起放弃了思考。

 

 

 

下章预告:一行人住进了多国料理店会发生什么?为什么除了Ankh的Greed相继复活?w的memory,ooo的medal,fourze的swich,wizard的戒指,铠武的lock  seed,drive的小车为何同时无故失踪?而Ankh又将如何复活?

评论(41)

热度(116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