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兽电红黑,士海】花吐症(上)

“咳——咳——”嗓子痒得难受的海东捂着嘴咳了半天,等到终于有一丝缓解时,看见了咳出的花瓣,不由得微微一愣:“果然还是没逃掉吗?”

一个月前,他跟着士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和之前真剑者的世界一样,属于战队的世界,不存在骑士。海东趁着士去打听有关这个世界的事情的时候,自己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荡,却意外地发现了这个世界有着一种怪病——花吐症。

这种病说来也奇怪,第一个患上这种病的人也无从去考究。对于这种病,目前能了解到的是:只要有暗恋的人,并触碰到了花吐症患者咳出的花瓣,便立刻会被传染。现代的医疗技术对这种病也无能为力。惟一的方法就是在三个月内获得暗恋的人充满爱意的一吻,才能解除,否则会死亡。三个月之内,如果见到了暗恋之人,病情可能会恶化,不过最严重的症状也只是昏倒而已。

海东大树很不幸,在这个世界接触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花吐症的患者。

在海东百无聊赖地逛到酒店时,一个黑衣男子吸引了他的目光。面貌精致的他正在对一个同样美貌的女子搭讪,看起来过程还挺顺利。只是他不停地咳嗽,并且时不时地咳出了花瓣。就在那个海东震惊的时候,那个女子却仿佛露出了更加心疼迷恋的表情。不过,海东并不是多事的人,即使看到了如此难以接受的场景,也没有上去询问,只是坐在沙发上浅酌。

不过,没过多久,那位黑衣男子就自己走到了海东面前。海东抬起头眯着眼看了看他。

黑衣男子笑了笑,比着他平时常用的手势“bang”笑着说道:“假面骑士的前辈,你好啊!”

海东皱了皱眉:“你是……?”

黑衣男子端起另一杯酒,向海东示意了一下:“叫我伊安好了,是兽电战队中的一员。骑士战队算一家吧,所以我也是你的后辈咯!”

海东点了点头,正想询问他刚刚看到伊安咳出花瓣一事,已被伊安抢先了:“前辈是想问花吐症的事吧?如你所见,就是会吐出花的一种病,三个月内得不到心上人的一吻就会死。”伊安一番话说得漫不经心。

听完伊安的解释,海东也没有太大的反应,毕竟世界上不可解释的事情太多了不是吗?看着仍时不时咳两声的伊安,海东不知说些什么好。他不是会安慰别人的人,况且眼前这个后辈乐观开朗得似乎也根本不需要安慰。沉闷了好久,还是海东先开口了:“那个……别叫我前辈了,我是海东大树。”

“好的海东前辈。”伊安满脸笑容。

“……”

看着伊安咳得实在辛苦,虽然刚才听得很清楚了,但还是忍不住问一句:“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伊安好不容易平复下来:“有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治不好死去的人了。”

慢慢的,海东也恢复了一贯的平静:“不是说得到那个人的吻就可以吗?你怎么不试试?”

伊安无所谓地摊了摊手:“我知道不可能就不试了,毕竟我离三个月还有段时间,说不定这三个月内我会爱上别人也说不定啊。”

海东知道他在敷衍,真的爱的话怎么可能三个月就转移?海东也不由得想到了他心里的那个人,如果是他得了这种病,别说是三个月了,就算给他三年他也是必死无疑吧!

看着伊安咳出的花瓣静静地躺在地上,桌上,以及他的衣服上,海东不由得一阵恍惚。这些花瓣无一例外都是鲜红鲜红的,如果是花园里的绝对鲜艳夺目,但放在伊安身边,却像被咳出的血染红的一般。

海东有些好奇,问道:“所有得了花吐症的人咳出的花瓣都是这种颜色吗?”

伊安掸落身上的花瓣,回答道:“不是的,每个人咳出的花瓣颜色都不同,有的是暗恋之人喜欢的颜色,有的人是暗恋之人在他心中代表的颜色。”

“是吗?”海东若有所思。不得不说,伊安咳出的那些花瓣的颜色实在是惊心动魄,海东不由得捡起了一片想要仔细看看。

“哎,你怎么可以——?!!”伊安立刻就急了,一把甩开海东手上的花瓣,“快拿开快拿开!”

看着跳起来的伊安,海东不由得有些觉得好笑:“怎么了?一惊一乍的?”

伊安仔仔细细地检查了周围,确保了没有花瓣以后,才说道:“你不知道,这种病极易传染,只要有暗恋之人,并且碰到了花吐症患者咳出的花瓣,自己也会得上的。你……”伊安欲言又止。

海东听了,不由得怔住了,这……这算什么?不过看见对面伊安有些探寻又十分愧疚的眼光时,还是说了一句:“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我没有暗恋的人。”

“真的吗?”伊安明显不信。

“真的。”海东再一次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两人又经过一番短暂的交谈,便分开了。海东回到光写真馆,进门就看见已经巡查回来的士在说些什么。

见到海东回来,士扯了扯嘴角,似笑非笑地问道:“怎么?小偷先生,打听到什么了吗?”

海东言简意赅:“花吐症。”

士微微点头:“看来你也知道了。”

一旁的小野寺雄介插嘴道:“刚刚就听士说了,这病也太奇怪了,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方法了吗?”

士答道:“有的话,也不会死那么多人了。对了,这个世界存在的是战队,好像叫什么兽电战队强龙者?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走错了,竟然又到了战队的世界。”

夏海听见有战队,便问道:“这超级战队的人对这种情况也没有解决的办法吗?”

士冷笑一声道:“今天我还遇到了他们兽电战队的leader——强龙红,他竟然也是花吐症的患者之一。连兽电战队的队长都对这种病无可奈何,慢慢等死,我们又有什么办法?”

夏海和雄介听见要等死,都很不开心,但他们心里也清楚,确实没有什么方法,也只能祈祷多一些相爱的人。

“阿士——阿士——”夏海爷爷跑进了门:“这里有一封信,似乎是兽电战队的人邀请两位假面骑士去做客的。”

士接过了信,看了一眼,随手扔到一边:“啧啧,请本大爷去是应该的,倒是便宜了某个小偷了。”

海东听了,笑着站起来,嘴上也不饶人:“那我就陪你跑一趟好了。”

来到强龙者们的基地时,战队的人以及一只自称是索林的不明物体已经在等着他们了。海东随意地扫了一眼,似乎并没有看到他在酒吧遇到的那个人。

士大大咧咧地坐下,也同样看了一眼众人,问道:“怎么你们这个战队只有五个人吗?”

强龙者的各位一齐望向他们的队长,KING挠了挠头:“其实还有一个啦,伊安在战斗结束后每次聚会都会以不同的理由推脱。上次我们一起找到他想拉他过来他都发火了,我们后来就一直没见过面了。”

海东不由得多问了一句:“他叫伊安?”

宗司点了点头:“是的。”遂而不由得看了一眼KING,吞吞吐吐地说道:“其实,那之后,我私下见过伊安,不过他心情不是很好就是了。”

“哎?!”Amy显然愣了一下,“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见过伊安啊!上次我换了家店打工,正好碰到过他。他还请我喝了一杯。”

强龙蓝在一旁笑道:“你不怕KING吃醋吗?Amy?”

Amy白了他一眼:“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大缩!我和KING交往两个星期就分手了!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一直安静地听着的士不由得问了一句:“分手了?怎么会?”

Amy大度地挥了挥手:“性格不合而已。而且你看,我们队长都得了花吐……”

Amy的话还没说完,就被KING的咳嗽声打断了:“咳……咳……对、对不起,我出去一下。”

看着KING咳出的黑色花瓣,海东一惊,立刻盯着KING死死地看着。即使捂着嘴正弯腰咳嗽的KING狼狈不堪,可还是能从他身上看到那种阳光向上的态度,整个人就像太阳一样影响着强龙者的各位。

等等,太阳?红色?红色花瓣?花吐症?海东微微一笑,他似乎知道了些什么。趁着KING还在咳,他转头问一旁的强龙绿:“你们说的那个伊安是强龙黑吗?”

宗司点头:“没错。”说完又看了一眼,悄声问道:“你也看出我们的leader是因为伊安吗?”

海东微微点头,笑道:“那怎么不让他们见面?”

宗司摇头:“我们的leader不肯啊,他不想成为伊安的负担,况且伊安也不会喜欢他就是了。我想伊安心里也只有那些女孩子吧?”

海东继续微笑:“谁知道呢?”

一向了解海东的士见他又露出这样的表情,不由得有些毛骨悚然:“你……又想干嘛?”

海东摊了摊手:“没什么。倒是你阿士,不要这么紧张嘛!”

士一脸厌恶的看着海东的笑容,只觉得越看越不对劲。

海东却没多理士,直接站了起来:“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和阿士有事就先回去了。”说完,也不等士反应过来,拖着士就一起离开了。

回到了光写真馆,士突然发问道:“喂,你这个家伙,是不是想到什么了啊?”

海东也不拖泥带水答道:“强龙者的KING暗恋的应该就是强龙黑伊安,而伊安应该也喜欢KING。”

士皱了皱眉:“你怎么知道?”

海东:“我见过伊安了,而且他也有花吐症。而且,阿士,你知道伊安吐出的花是什么颜色的吗?”

士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难道——?!”

海东坏笑道:“我们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酒吧里。

强龙者的leader——桐生大古KING被世界的破坏者decade拽着来到了吧台,KING别扭地扯了扯身上的女装,一脸纠结地问道:“那个,士前辈,我为什么一定要穿成这样?”

士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别说话,一会儿就知道了,把身体转过来,别对着门口!”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KING还是乖乖照做了。

另一边,海东和伊安在酒吧门口碰头了。伊安率先打了招呼:“海东前辈,怎么今天有空约我出来喝酒?”

海东抿着嘴笑了笑,不说话,和伊安一起走了进去。一进门,海东就假装被吸引到的样子捅了捅身边的伊安:“喂,看见没有?那个小姐看上去身材不错哟!要不要去搭讪?”

一向在女人面前很有信心的伊安点了点头,似乎什么都懂的样子说道:“放心,前辈,我一定帮你把她追过来!”

知道被误会的海东没说什么,也是点了点头,看着伊安走过去后立刻悄悄地藏了起来。

“这位小姐,你……”随着KING的转身,伊安立刻反应过来他被设计了!扭头寻找海东,可是连他的影子都看不到了!

一向大大咧咧的KING看着好久不见的伊安,满肚子的话也说不出来,不经意地瞥了一眼伊安,却发现他似乎在偷偷地憋笑。

“你……”知道自己身上的女装逗笑了伊安,有些尴尬的KING准备说点什么,“咳咳咳——”,却被自己的花吐症发作打断了。当着伊安的面又不能掉头就走,况且他也真的很想和伊安好好地聊聊,KING也只能尽量捂着自己咳出的花瓣,不让伊安看见。

眼尖的伊安当然不可能无视这一幕,迅速地接了一片从KING指尖掉落的花瓣捏在手中,心里不由得有些沉重:虽然知道我们不可能,可是KING,你到底是为了谁?

看着自己爱的人就在面前咳的昏天黑地,伊安也无法保持开始的冷静,花吐症的症状也显露了出来。不过他并没有和KING一样极力遮掩,反而大大方方的让他看到。

而一直躲在暗处的海东和士却有些无语了,士捅了捅还在一旁看好戏的海东:“喂,我说,他俩不会就打算就这样一直咳下去吧?!”

海东也没话好说,指了指偏僻的一个座位:“我们也去喝点东西吧,看他俩的样子还早着呢!”

士耸了耸肩表示同意。

另一头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KING看着伊安咳出的花瓣,皱了皱眉:“原来你是因为这个不来和我们见面啊!这个人是谁?说出来我们可以帮你的!”

伊安摇了摇头:“不必了,他……他是我永远也追不到的。”可惜的是,伊安并不知道KING和Amy已经分手了。

KING一时也找不到什么好说的,看着消沉的伊安有些生气,但也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他振作起来,不由得也开始泄气。伊安悄悄地看了一眼被他攥在手里的花瓣,是——黑色的?!难道……

伊安猛地抬头,却又不敢肯定自己的猜想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坐在他对面的KING也拿着伊安咳出的红色的花瓣若有所思。

暗处的海东终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唔,看来快揭开谜底了了哟!”

坐在他对面的士抿着茶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咳咳咳——”海东的嗓子突然一阵奇痒难忍,捂着嘴一阵咳嗽,不由得也引来了对面的士的注意:“你没事吧?”

“没事”海东不在乎的摆了摆手,“这什么破茶?!我去换一壶。”说完,也不管门矢士的反应,直接把桌上那一壶茶全给端走了。转身离开的同时,海东也攥紧了手上的花瓣,真是太糟糕了,竟然在这种时候发作了。走到吧台的海东,换了一壶花茶,正准备回到座位上,却瞟到了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士,不由得嘴角一勾:“阿士,你也来陪我吧!”

回到座位的海东,把一壶花茶放到了桌上。看到士端起茶壶,把壶中的水倒在了自己的杯中并一口饮下,海东心满意足地笑了笑,不再说话,继续观察强龙者那里的情况。

“那个——”伊安还是先开口了,拿着手中的黑色花瓣正准备说些什么,却不料竟然被KING死死吻住。瞪大眼睛的伊安表示自己交过无数个女朋友,却从来没有此时此刻的感觉,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自己的脉搏和心跳,伊安享受着这次深吻:所以,这就是真爱吗?

偷吻完伊安的KING没有一点尴尬的自觉:“呀,伊安,要是早就知道你也是爱我的我也就不用等这么久了!呐,伊安,我爱你!”

看着对面KING闪亮亮的眼睛,伊安有些不知所措,从来都是他对女生告白,或是女生在他的告白面前乱了手脚,这种情况还真是第一次啊!

看着有些愣住的伊安,KING再次把他搂入怀中:“呐,伊安,你听见了吗?我爱你!”

看着还是一如既往元气满满的KING,伊安也露出了微笑:“KING,我也爱你!”

就在两人互相告白,沉浸在甜蜜中时,世界的破坏者满脸怒气的走到了他们面前:“喂,看见海东大树了吗?”

KING和伊安同时茫然地摇了摇头:“没有啊!”

看着士咬牙切齿的表情,伊安小心地问道:“怎么了?”

士的脸色却突然好了,可是那微笑却让他们两人毛骨悚然:“海东大树,逃、跑、了!”

————————————End——————————

表示不小心被我写的有些少女了,不要打我啊~\(≧▽≦)/~以及我实在是废话太多,所以士海两人的解决篇我还是放到下里面吧,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重要的话说三遍ヽ(*。>Д<)o゜

评论(22)

热度(2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