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辜止】还留在原地的我(七)

告白了告白了,这一章告白了www终于在一起啦~



有了查理的帮忙,辜战很快就从自己的父亲独孤狼那里弄来了解药,不管怎么说至少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光凭这一点,辜战就觉得自己是应该感谢一下这个虽然臭拽但还算热心的的人的帮忙。于是,好心地在赶回止戈的家里的路上问道:“说起来,你和那只熊到底是怎么样啊,怎么突然你就跑来找他了?”


“我有必要告诉你吗?”查理虽然是帮了这个叫辜战的忙,但并不打算把自己的私事告诉他,更对这种仍有花心男嫌疑的人没有什么好感,所以语气上也说不上好。


辜战因为得到了解药所以心情还不错,也不去跟他计较,反而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的义正言辞:“我是说认真的哦,你最好还是告诉我吧,不然待会儿就算我把小戈的毒给解了,以他单纯善良的性格,你猜他会不会让那只熊一个人继续回到那个什么马卡龙呢。况且,我看止戈对他也不是没有一点感情吧,你就这么有信心吗?”


查理一眼就看穿了辜战的小心思,毫不留情地就拆穿了:“说到底,你是觉得小熊是你的情敌,你想借我的手铲除你的情敌而已。这个就免了,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什么止戈喜不喜欢你,但是小熊是喜欢我的,其他的,就不归我管了。”说完后,也不管辜战的反应,自己一个人大步往前走去。


辜战被看破了心思,觉得气闷,也不再和查理搭话,两个人快步往止戈家里赶去。到了门口,查理却突然一下停住了,似乎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直接进去面对熊亚,看着辜战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心生一计,低声对他说道:“帮我个忙。”


推开房门,辜战看见的就是止戈睡在沙发上腹部盖了一条薄毯,而熊亚却是苍白着脸色半卧在一边,辜战以为出事了,连忙扶起他问道:“怎么了?”


“我没事,只是刚刚帮止戈疗愈的时候体力消耗得有点过度,休息一会儿就好了。”熊亚摇了摇手示意自己没事,随即看向辜战,“你的解药带回来了吗?他昏睡的时间越来越长,不能再拖了。”


“我已经带回来了。”


熊亚点了点头:“那你就赶快喂他吃下去吧,服下解药后止戈大概一个小时后会醒过来,我也不想打扰你们,但我现在实在是没有力气了,我去楼上休息一会儿,你们要是聊完了记得叫我。”说完,熊亚就拖着疲惫的身躯摇摇晃晃地上楼了。


辜战顾不上想别的,看见熊亚离开后,立刻给止戈喂下了解药。想着他只有一个小时就能苏醒了,心里的不安也慢慢地在减少,情绪也开始平稳了起来。看着止戈仍在熟睡的样子,辜战在心里默念道:小戈,等你醒过来,我就向你坦白我的感情,无论这次你接不接受。我们之间的距离都是由你一步步跨越的,现在就由我来向你走近。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不会再离开你了。所以拜托,快点醒来好吗,你的战在等你。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止戈的脸上开始变得发红发烫,身体也在一阵阵地抽搐,辜战不知道这是不是解毒过程中的正常反应,只能紧紧地抓着止戈的手,希望能减轻他的痛苦,但好像症状完全没有缓解。止戈挣扎的幅度开始变得越来越大,甚至后面辜战都快要按不住他了,但好在没有持续太久。正当辜战想要上楼去叫醒正在休息的熊亚的时候,止戈竟缓缓地睁开了眼睛:“战……战?”


“对,是我,小戈你认识我了?”辜战很高兴,看来这个解药是真的,止戈真的苏醒了也认得他了,但想到刚才的情形还是不由得一阵后怕,“小戈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止戈摇了摇头,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没有哎,除了头稍微有一点晕晕的,其他都还好。”看着战担忧的神色,止戈疑惑道:“战,我是怎么了?”


“你被下毒了。”


“下毒?!怎么可能,被谁下毒?”止戈完全不可置信。


辜战深吸一口气,还是决定告诉止戈真相:“小戈,我要先跟你说一声抱歉,虽然我不知道你还不会原谅我,但我必须诚实地告诉你,你中毒,是因为我父亲独孤狼的原因。我父亲希望我能加入他的阵营中去,我不同意,所以他就绑架了你还威胁伯父把我赶出终极一班。那个时候我没有办法,为了你的安全,我只能打了你然后离开。但是我没想到,我父亲根本就不想让你活着,所以他还是给你下了毒。”


止戈听懂了一切,却只抓住了一个重点:“那就是说,战,你不怪我了吗?”


辜战笑道:“我当然不怪你啊,倒是你不要怪我才好。”


“我当然也不会怪你啊,战。”止戈看了看周围,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战,熊亚同学呢,你有没有看到?我最后有意识昏倒之前是和他在一起的,他有没有事?他还好吗?”


“他还好,只是为了帮你疗愈耗费了太多体力,现在正在楼上休息。”辜战解释道,他不安地看着止戈担心的样子,有些话不能再拖了,他必须现在就告诉止戈。


“小戈,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


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辜战,莫名其妙地憋出了一句:“我和裘球分手了。”


止戈大吃一惊,立刻询问道:“怎么会?战,你们是吵架了吗?”


“不,我们没有吵架。”辜战终于整理好了自己的思绪,慢慢地说道,他怕吓到止戈,但他更怕没有机会说了,“小戈,我发现我真正的感情了,我得诚实地去面对,不能耽误裘球了。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发现,那个永远都陪在我身边,关心我支持我鼓励我的人是你。我好像一直把你对我的好当做了理所当然,我就觉得你应该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身边。我把这种安心感当成了好兄弟之间的感情,而把对裘球的同情却当成了是喜欢,所以从来没有去多想什么。直到你离开终极一班,我才发现你对我来说是不可替代的。裘球、嫣嫣,还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那种。小戈,我喜欢你,所以你还愿意呆在我的身边吗?”


原以为止戈还要理解好一会儿的辜战竟一时不敢抬头去看止戈的表情,虽说已经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追到止戈,但真到了要听结果的时候难免还是有些紧张,直到他听到了止戈微微开始要抽泣的声音。辜战连忙抬头,手忙脚乱地安慰道:“小戈,你…你就算不答应也不要哭啊,我……”


“呜呜呜呜战,我好感动啊,我也喜欢你,所以我一定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止戈一把扑到了辜战的怀里,紧紧抱住了他。


辜战也笑着收紧了手臂。


“两位,我可不是故意要看的哦~”一声调侃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止戈不好意思地离开了辜战的怀抱,看向熊亚:“小熊,你醒了哦?”


“是啊,刚刚听到下面有动静就醒了,想着下来看一看,没想到就意外地听见真情大告白了。再次声明,我可不是故意的哦。”熊亚似乎是要故意逗止戈,“小戈,还记得你中毒的时候搂着我的腰说只要我了吗?现在又只要辜战了啊,你变得也太快了吧!”


“小熊,你……”止戈脸红地想要反驳。


辜战倒是大大方方地搂紧止戈,对嘲笑他俩的熊亚说道:“你未免管的也太宽了吧。不过,看在你这段时间这、么、照、顾小戈的份上,我倒是有份大礼要送给你呢!”


“谢谢你,不用了,我还是先走好了。”听出辜战语气中的不善,熊亚知道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打开大门就准备逃跑,不料刚一开门就被人堵住了:


“好久不见啊,病、态、熊。”

———————————TBC————————————

下一章理熊主场,以及下一章就完结了哟,感谢大家这些天的支持www

爱你们大家么么哒^3^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