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辜止】还留在原地的我(五)

辜战和裘球分手后,两人都觉得心里畅快了许多,不再像之前那样小心翼翼地和对方讲话,还需要努力地去斟酌字眼,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两个的关系反而更加亲近了。


送裘球回家的路上,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问道:“战,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小戈那里……”


“恩,你不用担心。止戈,我一定会让他回来的,只是我需要先把事情处理好而已,不能再让他困扰了。”辜战早就决定好了,但想到今天站在止戈身边的那个人,还是很不爽,“不过那个叫熊亚的,我还是需要好好去调查一下。”


裘球捂嘴笑道:“战你分明就是吃醋了啊!”


“……”


看战难得害羞的样子,裘球也不去嘲笑他了:“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先去调查一下那个叫熊亚的吧,止戈太单纯,我怕他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辜战想了想说道。


“那你要从哪里开始?”


辜战停了下来,指着前面的那家酒店:“就从这里开始。”看着裘球不解的样子,辜战耐心解释道:“金宝三不是说过了吗?马卡龙和黑猫酒店的老板是一个人,既然如此,学校进不去,来这家酒店也是一样的吧。不过裘球你还是先回去好了,这幕后老板的神秘程度,我不能再让你陪着我冒险了!”


“可是战,小戈也是我的朋友啊,我也想让他回来。”


“我真的不知道进去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不能保证你的安全,所以……”


就在辜战和裘球争执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不就进个酒店,需要在门口开会这么久吗?”


裘球反问道:“你是谁啊?”


那个声音的主人看到裘球似乎一愣,但立刻镇定了下来:“我是谁你们不需要知道,只是不要再挡路了好吗?看你们的样子也只不过是高中生,就来酒店,不太好吧……?”


那人戏谑的口气惹恼了辜战:“看你也不比我们大多少吧?不也是高中生?再说门口这么大,你不会自己走进去噢!”


“就是啊,不知道在那里拽什么!”裘球被那个人的眼神看的不太舒服,也出声呛道。


那个人倒不在意,说道:“我要去找这家酒店的老板了,你们自便。”


“那正好,我们也是!”辜战和裘球也不再吵到底应该几个人进去的事情了,一起迈入了酒店。


只是他俩刚进入说明来意后,就被拦住了:“对不起,两位,我们老板轻易不见人的,还是请回吧。”


“那为什么,他可以进去!”辜战指着刚才碰到的那个人,明明一样是高中生。


“他的父亲和我们老板认识……请两位,不要为难我们了。”


辜战和裘球见进不去,碍于黑猫酒店的名声也不敢乱闯,但又不甘心就这么被挡在门外,还是在酒店里徘徊了好一阵子,直到等到刚才那个人的出现。


那个人看上去心情也不是太好,看着辜战挡在他面前更不耐烦了:“干嘛?给我让开!”


“同学,你好,刚刚真的是不好意思。”裘球开口了,为了找到一点关于熊亚的踪迹这样也没事吧,“我们想见一下关于黑猫酒店的老板,只是有个人想向他打听一下,不会耽误他很久的。你能不能帮一下我们?”


那人见裘球开口求他帮忙,态度是好了一点,不过还是臭着脸:“我就算让你们进去也没用。我也是想问这家酒店的老板打听个人,他根本就不肯告诉我,还说什么要我自己去找,我能找到还用来问他吗?你们还是尽快回去吧。”说完,也不看辜战他们的反应,转身就走了。


“战,怎么办?”裘球转身问道。


“算了今天,先回去吧,明天到班里再说,看看流尘他们有没有什么办法?”


辜战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刚到学校,就收到了一份大礼。


“小戈,你…你回来了啊?”辜战冲上前去,似乎不敢相信,只是看着昏迷的止戈,心头一紧,问向旁边的熊亚,“这是怎么回事?”


熊亚笑道:“你先别紧张,我就是来说这个事的。止戈他,应该是中毒了。”


“中毒?为什么,怎么会?”辜战的表情很不好。


“这应该问你吧,怎么会来问我?是你的父亲抓走了他,给他下毒。我现在可以控制他中毒的程度不再加深,但是还是需要解药的。”熊亚正色道,“这也是我今天来的目的,如果你不希望看着止戈死在你面前,最好快点拿到解药。”


辜战紧皱着眉头,又是因为他吗?无论如何,解药一定要拿到,止戈也一定要救!看着昏迷的小戈,他继续问道:“所以小戈的症状是昏迷不醒吗?”


熊亚不禁笑了:“不是,你很快就知道了。不过当你看见的时候,我觉得你会希望他的症状还是昏迷比较好。现在是为了制服他,我勉强弄晕他的。看时间,也快醒了。”


“哎哟,小熊,你这么说,人家会伤心的啦~”果然,下一秒,止戈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看着腰上瞬间缠上的一双手和对面辜战怎么看都快要爆发的表情,熊亚绕是报着看好戏的心情来的,也觉得不自在,对辜战解释道:“你也看见了,这就是他中毒的症状,性情大变。”


终于努力地扒拉开止戈的手,熊亚正觉得轻松的时候,眼睛一个没注意到,止戈就扑到了裘球的身边:“哇,美女,你很正耶~虽然比不上我家小熊,但这么漂亮,我喜欢!要不要考虑跟了我啊~”


看着止戈很快把班上的所有女生都撩了一遍后,辜战终于忍不住了,青筋暴起:“我送止戈回家!”


“我和你一起去吧。”熊亚连忙拉住还在乱跑的止戈,看着辜战实在算不上欢迎的表情,故意说道,“我可以减缓他发病的程度哦,辜战同学。”


就算再不情愿,话都说到这了,辜战也只好同意,看着止戈乖乖地勾着熊亚的腰,任他哄止戈回家休息,辜战只觉得血气上涌,但也只能憋着,一张脸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回家的路上,由于有熊亚的存在,止戈听话了不少,辜战想趁此套一套熊亚的话,不过很快就败下阵来,因为对方真的是咬紧牙关什么都不肯说,更别提有个止戈当挡箭牌。可以说,十几年来,辜战都没有这么憋屈过。
一路上,由于止戈的胡闹,两个人的警惕性都放松了不少,没有注意到一直有个人跟在他们身后。


“小熊,我终于找到你了……”

———————————TBC————————————

求评论啊各位亲www

另一条线即将展开,醋王也即将上线咯~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